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興 安 盟

烏蘭浩特市:綜合養老服務中心投入運營

2024年01月12日09:41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為進一步提升興安盟養老服務質量,健全多元化養老服務保障體系,近日,烏蘭浩特市綜合養老服務中心正式投入運營,運營后將覆蓋大烏蘭浩特城區,為6萬名60周歲以上老年人口提供服務。

  烏蘭浩特市綜合養老服務中心位於都林街騰飛社區,引入青島中康國際醫療健康產業股份有限公司運營,建筑面積約為5000平方米。中心配備智慧養老綜合信息服務平台,通過整合養老企業、醫療服務、公益和志願服務等為老服務力量,在提供助餐、助浴、助潔、助醫、助急、助行等“六助+N”服務的同時,還以資源嵌入、功能嵌入和多元運作方式嵌入為理念,充分利用現有康養照護、日間托管、文化娛樂等社區資源嵌入養老機構,推動興安盟養老事業和養老產業融合發展,不斷提升養老服務能力和水平。

  烏蘭浩特市綜合養老服務中心的建成運營,是興安盟探索提升“養共體”服務模式的一次深入實踐,通過政府搭建服務平台、整合資源的方式,推動實現大烏蘭浩特城區養老服務一體化,進一步打響了“養共體”養老服務品牌。(記者 高敏娜)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