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人民日報看內蒙古

內蒙古通遼推動營商環境優化升級

上門服務企業 助推產業發展

2024年01月10日07:57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呼和浩特1月9日電  (記者丁志軍)“開發區政務服務中心的工作人員上門為我們辦理企業立項審批手續,太方便了。”內蒙古通遼市天潤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相關負責人說。

  第二批主題教育開展以來,通遼經濟技術開發區依托“政務服務移動超市”和“雲窗口”幫辦平台,組織黨員干部組建“政企藍”幫辦代辦工作隊伍,通過主動服務、靠前服務、上門服務,為企業提供點對點的周到服務,推動營商環境優化升級。截至目前,已為85個項目提供179次事項辦理。開發區各相關部門黨組織建立“單位幫企”“黨群聯建”服務機制,聯系幫扶31家重點項目企業,解決企業實際困難146件。

  “開發區構建高效便捷的服務體系,為企業提供從立項到交付的全鏈條服務,助推相關產業高質量發展。”通遼經濟技術開發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王洪江說。

  《 人民日報 》( 2024年01月10日 06 版)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