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興 安 盟

暖心餃子宴 “升溫”鄰裡情

2024年01月02日07:12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社區老人們一邊包餃子一邊暢談如今的美好生活。

志願者們為居民下餃子。

  “餃子下鍋嘍!”伴隨著洪亮的吆喝聲,3萬多個餃子下鍋,蒸騰的熱氣溫暖了在場每一個人的心窩。

  近日,興安盟烏蘭浩特市和平街舉辦了千人餃子宴活動,活動邀請轄區內的居民、黨員和共建單位等2200余人共同參與,大家聚在一起包餃子、拉家常,增進了鄰裡感情,也營造了和諧友愛的社會氛圍。

  屋外是寒風凜冽、滴水成冰,屋內是歡聲笑語、餃子飄香。活動中,社區工作者還上門為獨居、空巢老人、老黨員們送去熱乎乎的餃子,讓老人們感受到社區大家庭的關愛和溫暖。“這是餃子宴,更是一場社區團圓的家宴,我們聚在一起品嘗餃子,參與社區多彩活動,‘煮熱’鄰裡情。”烏蘭浩特市和平街辦事處黨工委副書記、政法委員宋瑩說。

  據了解,2023年,和平街辦事處通過一項項看得見、摸得著的暖心活動,用群眾喜聞樂見的方式,搭建起鄰裡交流平台,有形、有感、有效地推動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工作走深走實,構筑起中華民族共有精神家園。(記者 高敏娜)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