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人民日報看內蒙古

圖片新聞

2023年12月29日07:20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寒冬來臨,遼寧省沈陽市蘇家屯區白清寨滑雪場迎來大量冰雪運動愛好者。該滑雪場位於白清寨風景旅游區內,這裡冬季雪量豐沛,雪質鬆軟厚實,天氣“寒而不凍”,適宜進行戶外冰雪運動。近年來,當地政府大力發展冰雪經濟,國家稅務總局沈陽市蘇家屯區稅務局依托稅收大數據平台,派出輔導團隊為白清寨滑雪場等旅游企業提供一對一定制化服務,推動冰雪元素與體育、文化旅游等融合發展。圖為滑雪愛好者在白清寨滑雪場進行自由式滑雪運動。
林漢濤攝

內蒙古自治區克什克騰旗遍布草原,一場落雪過后,林海雪原、冰凍河湖等冬日美景出現,吸引了大批游客。近年來,克什克騰旗依托景觀資源優勢,發動全區黨員干部推動文旅產業融合發展,打造了集互動性、體驗性、娛樂性於一體的大型冰雪藝術樂園,舉辦了克什克騰旗達日罕烏拉蘇木銀冬駝文化節等文旅活動,提升了內蒙古冰雪文旅品牌知名度。圖為達日罕烏拉蘇木第十一屆銀冬駝文化節上,游客在蒙古族傳統摔跤比賽項目搏克賽事現場觀看搏克手們激烈角逐。
齊文強攝

《 人民日報海外版 》( 2023年12月29日 第 12 版)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