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本網專稿

辦實事 | 路面積雪影響出行 內蒙古通遼市:加速除冰清雪 保障道路通暢

人民網記者 張聿修
2023年12月12日09:40 |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小字號

近期,內蒙古自治區通遼市遭遇降雪天氣,路面積雪給市民出行帶來了諸多不便。人民網“領導留言板”上收到了不少網友留言,反映雪天出行的“困擾”。通遼市有關部門積極回應網友關切,開展道路除冰清雪工作,保障居民出行安全。

霍林郭勒市網友留言

霍林郭勒市網友留言

“我是霍林郭勒市市民,這次雪下得很大,市裡的清雪工作很及時。但是河東新區有些地方清雪不徹底,有些地方已經結冰了,包括我們健身活動的濕地公園,請領導幫助解決。”來自通遼市霍林郭勒市的網友留言求助,希望有關部門幫助清理道路積雪。

中共霍林郭勒市委辦公室對網友留言作出答復:霍林郭勒市高度重視,立即責成市城管局進行處理。自降雪以來,霍林郭勒市環衛服務中心每日集中出動600余人,大型機構設備車輛80余台,對市區內積雪進行集中清理,保障群眾出行安全。目前,各主要街道已全部清理完畢,部分背街小巷如永興路、貿易街等路面積雪也已全部清運完成,下一步將對河東新區路面積雪進行全面清運。

霍林郭勒市環衛服務中心開展積雪清理工作。中共霍林郭勒市委辦公室供圖

霍林郭勒市環衛服務中心開展清雪作業。中共霍林郭勒市委辦公室供圖

霍林郭勒市環衛服務中心開展積雪清理工作。中共霍林郭勒市委辦公室供圖

霍林郭勒市環衛服務中心開展清雪作業。中共霍林郭勒市委辦公室供圖

網友留言表示感謝

網友留言表示感謝

該網友再次留言,對辦理結果給出滿意評價:“謝謝領導關注。很快就動起來了,力度很大,效果很好。”

霍林郭勒市網友留言截圖

霍林郭勒市網友留言截圖

另有網友留言,反映霍林郭勒市綜合館南側人行道上的積雪未清理,希望有關部門關注。中共霍林郭勒市委辦公室回應表示,清雪工作已有序開展,目前已清至政府大樓東側,請耐心等待,下一步將會對新時代廣場、濕地公園、非機動車道等進行逐一清理。

科左中旗網友留言截圖

科左中旗網友留言截圖

通遼市科左中旗網友發出留言,提出保康鎮和諧小區沒有物業,積雪沒有及時清理,路面結冰給居民出行帶來困難,特別是老人小孩出行存在安全隱患。

科左中旗委員會辦公室答復,科左中旗已責成綜合執法局出動機械設備開展清冰作業,同時督促環工部門積極配合,加速清冰除雪,保障道路暢通。

各地降溫降雪天氣來臨,您還遇到哪些雪天出行問題,歡迎來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把您的困難事、煩心事說一說。

(責編:張聿修、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