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興 安 盟

首屆中國自駕那達慕暨興安盟自駕游產業發展論壇舉辦

2023年10月12日08:35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10月10日,首屆中國自駕那達慕暨興安盟自駕游產業發展論壇舉辦,來自全國各地的自駕游業界專家、領軍人物、旅游大V、百強俱樂部代表齊聚興安盟,暢談真知灼見,實地採風踩線,對接渠道資源,助力興安盟構建打造自駕游首選地、度假游必選地。

  “以興安盟特色文化精髓,打造特有的文化標簽,凸顯當地的文化魅力,一定能夠開啟興安盟自駕露營產業的發展新潮。”全國工商聯旅游業商會自駕旅游與房車露營分會會長於波道出了與會者的共識和心聲。

  活動中,與會嘉賓以興安盟自駕露營為主題,立足興安盟發展實際,圍繞產品打造、品牌推廣、異業聯動等方向,通過圓桌論壇、主旨演講,各抒己見,建言獻策,提供自駕產業發展方案。同時,為推動興安盟自駕游產品優化、業態創新、品牌升級、市場擴容,提升興安盟旅游影響力,興安盟自駕游產業戰略合作與興安盟自駕游投資輸客合作正式開啟。

  優渥的自然條件,孕育了興安盟綠色優質的山野物產,也豐富了興安盟四時不同的文旅體驗。近年來,興安盟堅持“全域全季、差異化高端化”的旅游發展思路,全盟旅游業呈現出蓬勃發展之勢。論壇期間,來自全國的自駕游投資商、重點協會、百強俱樂部,與興安盟開展資源對接,洽談渠道合作,推動多方共贏。興安盟還與全聯旅游業商會自駕旅游與房車露營分會建立戰略合作關系,共同譜寫自駕旅游發展新篇章。(記者 高敏娜)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