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興 安 盟

“新形態·新趨勢·新動能”首屆休閑發展論壇在阿爾山舉辦

2023年09月07日08:38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9月6日,由新華每日電訊、新華社內蒙古分社、內蒙古日報社和北京全域旅游規劃院主辦的“新形態·新趨勢·新動能”首屆休閑發展論壇在興安盟阿爾山舉辦。

  現階段,我國休閑產業已經進入蓬勃發展階段,休閑消費結構不斷升級換代,休閑經濟正成為經濟發展新的增長點。

  在本次論壇上,休閑產業領域多位專家學者、政府代表、企業家等各界人士,圍繞旅游、體育、文化、養生等休閑產業的發展進行深入研討和交流,共同探討休閑產業的發展趨勢,分享地方經驗,探索新的合作模式,促進資源整合和創新發展。

  “新形態·新趨勢·新動能”首屆休閑發展論壇,是文化和旅游部、新華通訊社、內蒙古自治區政府主辦中國(阿爾山)旅游大會之后的又一文旅盛會。論壇上,新華社中國經濟信息社依托“2023中國魅力城市指數”評價結果,圍繞“富、和、美、精”的“魅力”內涵和當前各地呈現出的主流休閑方式,發布了“十大品質休閑勝地”,北京市朝陽區、鄂爾多斯市康巴什區、興安盟阿爾山市等地區上榜。(記者 高敏娜)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