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草原文化

《海的盡頭是草原》入圍“金鹿獎”

2023年08月24日08:47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8月23日,記者從內蒙古電影集團獲悉,《海的盡頭是草原》《滿江紅》《流浪地球2》等15部影片入圍第十八屆中國長春電影節“金鹿獎”。

  由內蒙古電影集團主投主控的影片《海的盡頭是草原》根據“三千孤兒入內蒙”的真實歷史事件改編,全景式再現了那一段永遠鐫刻在歷史豐碑之上、流淌著民族大愛的共和國往事。影片將鏡頭對准生活中的平凡個體,以細膩的筆觸捕捉人物內心情感,描繪出一幅感人至深的歷史畫卷。

  據了解,本屆電影節以“新時代·新搖籃·新力量·新突破”為主題,於8月28日至9月2日在長春市舉行,“金鹿獎”評獎頒獎由中央廣播電視總台主辦,設立最佳影片獎、評委會大獎、最佳導演獎、最佳男演員獎等10個獎項。(記者 於欣莉)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