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草原文化

分享台前幕后故事

《封神第一部》主創團隊引爆青城

2023年08月17日09:17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神話史詩大片《封神第一部》正在熱映,目前票房已經突破20億大關。8月14日晚,導演烏爾善攜演員費翔、於適、陳牧馳、娜然、白力嘎等主創團隊亮相呼和浩特市萬達影城,與媒體及觀眾分享台前幕后的故事,喚醒“封神”記憶。

  活動現場,很多觀眾紛紛表示自己已經是該影片的“多刷”用戶,每一次觀看都會有不同的感受,觀眾用陣陣叫好聲與掌聲表達著對電影的喜愛。影片《封神第一部》是根據中國古典神話小說《封神演義》改編創作,講述了商王殷壽與狐妖妲己暴虐無道,引發天譴,昆侖仙人姜子牙攜“封神榜”下山,尋找天下共主,以救蒼生的故事。

  據了解,從2014年起,導演烏爾善與編劇團隊就開始了劇本創作,近五年間修改打磨了十多稿劇本,開創式地採用了單部獨立成片、三部構成完整故事的“三部曲”敘事結構,“三部電影是一起拍的,所以相信不久的將來第二部就會上映。”烏爾善介紹,封神三部曲是創作團隊歷時近十年匠心打磨的神話史詩電影,團隊用精益求精的匠人精神全情投入,使電影中的角色形象更加真實、立體,呈現出銀幕之上引人入勝的封神世界。(記者 於欣莉)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