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通遼

孟憲東在遼寧大連中連商企業發展有限公司考察對接項目

2023年07月27日09:42 | 來源:通遼日報
小字號

  7月26日,孟憲東到遼寧大連中連商企業發展有限公司考察對接項目,與公司董事長袁智武就雙方開展務實合作進行深入座談。

  孟憲東在座談會上對企業給予通遼發展前景和發展環境的認可、支持表示感謝,高度評價企業投資科爾沁區的正確決策和遠見卓識。他說,通遼作為農牧業大市,是內蒙古的“糧倉”“肉庫”,當前正著力建設全國肉牛產業第一重鎮,著力調整農業種植結構,推動農牧業大市向農牧業強市轉變,加快建設綠色農畜產品生產基地。中連商深耕農業多年,具有得天獨厚的技術、市場、人才、資金等優勢,企業農業版塊發展目標與我市農牧業發展方向高度契合,雙方合作空間廣闊、未來可期。希望企業堅定發展信心,下定投資決心,加速推動雙方合作的具體項目落地落實,盡快實現互利互惠、共贏發展。通遼及科爾沁區將全力做好服務保障。

  袁智武對孟憲東一行來企考察對接表示歡迎。他說,通遼農牧業發展基礎良好、潛力巨大,將與通遼及科爾沁區加強溝通對接,適時前往實地考察參觀,加快雙方合作步伐,努力為通遼農牧業高質量發展作出貢獻。

  莫日根巴圖、呂國華參加。(施軒)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