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本網專稿

辦實事 | 網友反映道路損壞嚴重存隱患 內蒙古扎魯特旗第一時間修補獲點贊

記者 張聿修
2023年06月01日09:39 |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小字號

“扎魯特旗政府收到消息后第一時間與我取得了聯系,真要為扎魯特旗政府和屬地蘇木政府的響應速度點贊!當天就立即組織各方力量開展修繕平整工作,旗領導也是親自到現場考察,然后很詳細地說明該路段的大修計劃,真心實意為群眾辦實事,為民解憂,再次真心地為扎魯特旗政府點贊!”近日,來自內蒙古通遼市的網友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反映道路破損問題,收到留言后,有關部門第一時間對道路進行了修補維護,得到了網友的點贊。

網友留言。

網友留言。

此前,網友留言詢問扎魯特旗道老杜蘇木至巴彥塔拉嘎查之間是否有修路計劃。網友表示,現道路路面大坑很多,該路段損毀嚴重,存在安全隱患,影響車輛通行,希望有關部門能實地考察並制定修路計劃。

扎魯特旗委辦公室對留言作出答復,經核實,網友反映的“道老杜蘇木至巴彥塔拉嘎查鄉道損壞嚴重”問題情況屬實,屬地蘇木黨委政府高度重視,立即組織相關企業開展了修補工作。近兩年因巴彥塔拉嘎查境內換流站施工,中重載車和大型車經過該路段的較多導致路面損壞嚴重。蘇木政府與企業協商后,企業承諾在工程結束后對該路段重新修路﹔同時蘇木政府已將該路損毀情況上報旗交通局,旗交通局已向上級交通部門進行申報。

辦理單位對該道路進行填補。扎魯特旗委辦公室供圖

5月26日、27日,蘇木政府和企業對巴彥忙哈林場至巴彥塔拉嘎查段的50余處深坑和損壞部分用石料和土方進行了填補,目前道老杜嘎查至巴彥塔拉嘎查段道路安全暢通。

填補后的道路。扎魯特旗委辦公室供圖

留言第一時間得到了辦理,網友再次留言並給出五星好評:“為民辦實事、解民憂的好政府,贊,聯系我的工作人員特別認真耐心負責,五星好評!”

網友再次留言表示感謝。

網友再次留言表示感謝。

您身邊還有哪些交通出行問題,歡迎來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把您的困難事、煩心事說一說。

(責編:張聿修、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