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時政

自治區政協召開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領導小組會議

張延昆講話

2023年05月25日08:08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5月23日,自治區政協召開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領導小組會議,聽取政協機關黨組、各專委會分黨組主題教育工作進展情況匯報,安排下一階段重點工作。

  自治區政協黨組書記、主席張延昆出席並講話,副主席魏國楠、安潤生、張佰成及秘書長楊利民出席會議。

  會議要求,要嚴格落實黨中央部署和自治區黨委要求,突出學習重點、用好平台載體、豐富學習形式,在抓實理論學習上見成效﹔要堅決防止和糾正調查研究不良傾向,在大興調查研究上見成效﹔要完善工作機制,推進制度“立改廢”,在抓實檢視整改上見成效﹔要統籌推進年度履職任務,實現主題教育與履職工作兩手抓、兩促進﹔要發揮領導干部關鍵少數作用,在抓實示范引領上見實效。(記者 白丹)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