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架無人機扮靚暖城夜色 絕美煙花秀點亮夏日激情

記者 白建平

2023年05月19日23:58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相關視頻

發布時間:2023年05月19日23:58
上傳視頻,來人民播客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0條新聞

今晚的康巴什,絢爛奪目!

今晚的康巴什,浪漫美妙!

5月19日晚,震撼的音樂焰火秀、千架無人機編隊表演在烏蘭木倫湖區上空精彩上演。

現場採用多層次煙花藝術組合、流線型燃放表演的方式,璀璨的煙花、歡快的音樂與烏蘭木倫湖水交相呼應,有的如蝴蝶翩翩、綠野千裡,有的似萬多朵繁花奔放盛開,流光溢彩、熠熠生輝,一場絕美的空中藝術表演,勾勒出一個五彩絢麗的夏天。

1000架無人機編隊在烏蘭木倫湖區騰空而起,以星空為畫布,起落交錯,“相約草原戀上暖城”、“我愛內蒙古”、馬頭琴、牡丹、地標建筑……一句句暖心熱詞、一個個文旅元素在夜空中閃耀,巧妙融合鄂爾多斯市以及康巴什區的特色文化符號,彰顯城市魅力,扮靚最美夜空。

伴隨著無人機酷炫展示和煙花如瀑布般散落,映照出一張張笑臉和暖城鄂爾多斯日新月異的變化,大家紛紛用手機、照相機記錄下這一個個幸福的瞬間。

邂逅一場浪漫,愛上一座城市!

(責編:劉澤、白建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