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烏蘭察布

車輛起火 移民管理警察緊急出動救援

2023年05月12日16:05 |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小字號

5月11日,19時10分,烏蘭察布邊境管理支隊腦木更邊境派出所接到牧民高某報警稱,小轎車失火請求救援。

民警用干粉滅火器對起火車輛進行扑滅。

接警后,派出所立即組織民警攜帶干粉滅火器等設備趕赴現場救援。到達現場后,民警發現車內火勢迅猛、濃煙不斷從車窗冒出,火勢極易擴散引燃周圍草場,情況十分危急。於是,民警們果斷組織現場人員撤離到安全地帶,利用滅火器控制車內起火點,再利用沙土掩埋的方式熄滅明火。經過了民警們的不懈努力,終於將車內明火扑滅,有效防止了火勢向周圍草場蔓延,因處理及時未造成現場無人員傷亡。

事后,駕駛員激動的握住了民警們的手,表示衷心感謝。民警們也再次叮囑駕駛員和群眾們:“夏季來臨,天氣炎熱,一定要對車輛及時保養維護,防止因電路老化等原因引起的車輛自燃事故。”(呂維藝、王元濤)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