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烏蘭察布市:看火山住民宿 四方游客紛至沓來

2023年05月02日08:34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最是旅游好時節。這幾天察右后旗的民宿已經在網上被訂購一空,烏蘭哈達火山地質公園迎來了“五一”小長假旅游高峰,四方游客紛至沓來。

慢煮清茶閑歲月,宿來懷夢臥草原。天氣乍暖還寒,記者隨機走進烏蘭哈達多家民宿,星空觀景房、情侶間、獨家小院等眾多的民宿點可以滿足不同群體的需求。房間內設計各具特色,風格迥異無一重復,令人耳目一新。精美的免費地方特色小吃,貼心的溫馨提示畫板,一應俱全的生活用品,打造出一間間干淨整潔、溫馨舒適如家般的旅居環境。

察右后旗的民宿早在五年前就小有名氣,特別是提前介入式服務功能開啟以后,更是讓察右后旗的民宿產業聲名鵲起。“我們是29號凌晨五點到達的望山民宿,考慮到人多我們選擇了錯峰出游,望山民宿的老板人特別好,提前三天就通過微信發送了當地的天氣預報並提醒我們來的時候多帶衣服,還給我們提供了切實可行的旅游路線,並告知我們可以在就餐時適時添加,杜絕浪費,這一點讓我感到很舒服。”來自北京的旅客丁鴻喆動情地說。

察右后旗旗委、政府在五一小長假來臨之際,為切實保障好火山地質公園游客的服務工作,精密部署,精心策劃,動員社會各方各級力量參與到服務中來。增設臨時停車場,開通流動大巴服務點,提供免費咨詢、送水、就醫等管家式服務,有效解決游客們的實際困難。

據悉,截止到4月30日,察右后旗運營的34家民宿的408間房間共接納游客1688人次,過境游客達到了4.1萬人次。(記者 皇甫美鮮 通訊員 石巍然 孫麗娜)

(責編:劉澤、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