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烏蘭察布

烏蘭察布邊境管理支隊組織開展“書香潤警營 文化鑄警魂”主題讀書活動

2023年04月24日09:19 |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小字號

讀書活動現場。

讀書活動現場。

“為大力推進書香警營建設,經常組織讀書活動有益於民警身心健康,養成崇尚閱讀、自覺學習、深思多悟的良好習慣,我覺得活動意義重大”。民警武濤在參加讀書分享會時感慨地說。

在世界讀書日來臨之際,烏蘭察布邊境管理支隊組織開展了“書香潤警營 文化鑄警魂”主題讀書活動。

民警在讀書活動中閱讀自己喜歡的書籍。

期間,支隊各級紛紛採取讀書分享會、閱讀打卡、好文領讀等形式,營造了濃厚的讀書氛圍。支隊機關組織舉辦了“書香潤警營 文化鑄警魂”主題讀書分享會,各處室民警圍坐在一起分享了《馬克思為什麼是對的》《老人說》《論語集釋》《三十幾,來得及》等推薦書籍,在交流思想感悟和學習體會的過程中,充分感受到了讀書帶來的收獲與快樂。四子王邊境管理大隊充分利用“每周半天”學習和工作閑暇之余,組織開展了“每人閱讀一本好書、相互介紹一本書目、一起交流學習體會”為內容的讀書活動,把讀書和工作生活融為一體,確保民警讀有所感、讀有所悟、讀有所獲。腦木更、阿莫吾素邊境派出所召開專題會議部署讀書活動,並組織民警利用“學習強國”APP、微信讀書、國家移民管理局網上黨校等軟件、平台,將讀書學習由線下拓展至線上,有效增加了碎片化閱讀時間。

民警分享自己閱讀過書籍。

民警分享自己閱讀過書籍。

此次主題讀書活動是支隊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提升民警能力素質的重要舉措。下一步,支隊還將採取成立閱讀小組、評選閱讀之星等形式,激發民警愛讀書、讀好書、好讀書的熱情,進一步開闊思維視野、提升文化素養、促進中心工作、筑牢忠誠警魂。(呂維藝、呼德日)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