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烏蘭察布

“煙火烏蘭察布·全年系列促銷活動”啟動

2023年04月20日07:44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在烏蘭察布市民的熱切期盼下,4月18日晚,內蒙古2023消費提振年“煙火烏蘭察布·全年系列促銷活動”暨“全民樂享全民盛惠第五屆雙品網購節”在集寧區虎山古城步行街啟動,豐鎮市、商都縣同步啟動。

  華燈初上,位於集寧區虎山古城步行街的夜市熱鬧了起來。市集內,人群熙攘,特色美食、休閑娛樂、綠色產品展銷等眾多業態一應俱全。市民們在夜市中購買炸雞、章魚小丸子、羊肉串等各種美食,在品嘗美味之余,還有多種類的后備箱集市任意逛,城市的煙火氣被點燃。

  “這是無骨雞爪,自己做的,快來嘗嘗。”23歲女孩郭晨晨在自己的攤位前不時吆喝著。她告訴記者,在夜市擺攤,不僅能分享自己做的美食,還有了額外的收入,比宅在家裡好多了。

  除了夜市,活動期間還將邀請北京、大同等地網紅主播及本地知名主播進行直播帶貨,帶貨產品主要是“原味烏蘭察布”區域公用品牌產品,包括蘭格格酸奶、陳國庭熏雞、海鵬月餅等農特產品,通過直播帶貨將“原味烏蘭察布”品牌推向全國。此外,還邀請專業團隊在現場進行文藝惠民演出。

  夜間熱鬧一座城,經濟惠民千萬家。不斷發展夜間經濟,不僅為廣大企業提供了展示優質商品的平台,也更好地滿足了廣大市民的高品質、多元化的消費需求。同時,為城市居民提供了更多就業崗位,增加了居民的額外收入。該市在今年1月1日啟動的“山城之春·煙火烏蘭察布——2023迎新惠享消費季”系列促銷活動,帶動社會消費總額5000余萬元﹔3月底開展的汽車促銷活動,帶動汽車銷售2000余萬元,有效提振了居民的消費信心。截至目前,該市設有9處便民市場約3000個攤點和5處夜市。

  據了解,烏蘭察布市將陸續設立早、夜市商業外擺,按階段開展“會展+線上直播”網絡電商、發放“煙火烏蘭察布·助商惠民”電子消費券等一系列消費提振促銷活動,讓烏蘭察布的夜晚“亮”起來,商圈人氣“聚”起來,夜間消費“火”起來,群眾生活“樂”起來。(記者皇甫美鮮 見習記者 郭奇男)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