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本網專稿

有回音︱網友反映道路易發生擁堵 內蒙古通遼市:採取措施改善交通秩序

張聿修
2023年04月18日09:25 |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小字號

近日,有網友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反映,通遼市科爾沁區鐵南街道紅光大街與民主南路路口發生交通堵塞,且由於該路段車流量大、道路狹窄、沒有信號燈,此處時常發生擁堵。

網友留言。

網友留言。

網友在留言中表示,在鐵南街道類似的路口很多,不同程度存在車流量大、道路狹窄、沒有路燈、人車混行等問題,經常堵車影響出行,存在交通安全隱患,於是發出留言希望有關部門對鐵南的道路交通情況予以關注,期待盡快解決。

通遼市公安局對留言作出答復。

通遼市公安局對留言作出答復。

收到留言后,通遼市公安局對留言作出答復表示,通遼市公安局科爾沁分局交通管理大隊鐵南中隊採取如下三點改進措施:一是交警部門將延長紅光大街民主路路口高峰疏堵管控時間,並強化巡邏管控力度快速處理簡易交通事故,加強對鐵路一小及第二幼兒園門前高峰期車輛停放及秩序疏導工作﹔二是對未安裝信號燈的路口擺放臨時信號燈或增加警力進行疏導,在大興路鐵路一小及第二幼兒園門前路段,增設高峰期貨車、客車禁行等交通標志﹔三是因地制宜推廣錯峰上下學、車輛即停即走,對學校路邊停放過多接送學生車輛加大管控勸導力度,緩解校園周邊擁堵現狀。

網友再次留言對辦理結果表示感謝。

網友再次留言對辦理結果表示感謝。

交通擁堵得到了緩解,網友再次留言表示感謝:“感謝鐵南的交警同志的付出,很辛苦!近期已看到交通秩序方面的改善,也希望相關部門能夠加強鐵南片區道路建設及規劃,給人民群眾一個良好的道路交通環境,也能夠減輕交警部門的工作壓力。”

您有哪些亟待解決的困難?歡迎來人民網“領導留言板”留言,把您的困難事、煩心事說一說。

(責編:劉澤、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