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烏蘭察布

烏蘭察布邊境管理支隊開展“4.15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普法系列宣傳活動

2023年04月14日16:43 |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小字號

民警深入轄區開展宣傳活動。

民警深入轄區開展宣傳活動。

在第八個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來臨之際,為進一步增強駐地群眾國家安全和法治意識,讓“國家安全,人人有責”安全意識深入人心,連日來,烏蘭察布邊境管理支隊各級深入轄區開展“4.15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傳活動。

期間,該支隊各單位超前謀劃,精心組織,抽調業務骨干成立宣傳小分隊,提前制作“4.15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宣傳海報、宣傳冊和電子宣傳資料,採取“線上+線下”模式,深入轄區群眾、企業廠礦宣講國家安全知識,詳細講解了《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安全法》《邊境管理條例》等相關法律法規知識,並採取以案釋法的方式,對電信詐騙、危害國家安全等典型案例進行重點講解,對當前群眾關心的法律問題、政策法規進行了逐一解答和解讀,進一步增強駐地群眾的國家安全意識,筑牢國家安全防線。

此次活動,支隊各級共懸挂條幅8條、設立咨詢展台5個、粘貼宣傳海報40余份,發放宣傳資料1200余份。(呂維藝)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