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烏蘭察布

烏蘭察布邊境管理支隊開展清明節緬懷紀念英烈活動

2023年04月04日17:37 |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小字號

為深切緬懷英烈功績、弘揚英烈精神、深化革命傳統教育,進一步凝聚警心、激勵斗志、鼓舞士氣。清明節之際,烏蘭察布邊境管理支隊組織開展了緬懷紀念英烈系列活動。

期間,組織開展了網上祭奠英烈活動,文明寄托哀思。民警們利用電腦、手機登陸中華英烈網、國家公祭網等主題祭奠網站,以獻花、點燭等方式寄托自己對革命先烈的無限哀思,表達對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此外,支隊還組織民警閱讀紅色經典、參觀網上集寧戰役紅色紀念園、學習先進事跡,使民警從思想上、心靈上接受洗禮,深刻感悟英烈精神,傳承紅色基因,賡續紅色血脈,汲取干事創業、不斷前行的精神動力。

通過開展系列活動,民警們紛紛表示要繼承先烈遺志,傳承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忠誠履職,以實際行動為維護邊境轄區安全穩定做出更大的貢獻。(呂維藝)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