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全區烏蘭牧騎開展走邊關慰問演出活動

2023年03月18日07:31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萬物復蘇的季節,全區各支烏蘭牧騎開始了“守邊固防、雙擁共建”走邊關慰問演出活動。

  近日,錫林郭勒盟蘇尼特左旗烏蘭牧騎先后深入邊防某連隊、哨所,為駐守北疆的官兵獻上了一場精彩的演出。演出現場歡聲笑語、掌聲陣陣。隊員們精心編排了貼近生活、喜聞樂見的節目,把一場場集舞蹈、器樂、歌曲為一體的演出送給部隊官兵們,不僅豐富了他們的精神文化生活,也進一步激勵了他們發揚新時代軍人的優良傳統、不斷建功立業的信心。

  烏蘭牧騎“守邊固防、雙擁共建”走邊關慰問演出活動,是為了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內蒙古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充分發揚烏蘭牧騎優良傳統,激勵各族群眾不斷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守望相助,團結奮斗,建設祖國北疆安全穩定屏障而開展的。據悉,全區各支烏蘭牧騎每年至少開展一批次、邊境旗縣烏蘭牧騎每年至少開展兩批次的駐地軍營蹲點兒採風服務活動,創作兩個以上來源於邊疆軍民戍邊護邊的藝術作品。(記者 馮雪玉)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