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烏蘭察布

烏蘭察布市馬蓮灘水源地供水工程管線下穿集二線上下行k3+277m 1-1.5m套涵工程D型便梁架設順利完成

2023年03月17日16:57 |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小字號

3月16日8時,由中鐵六局呼和鐵建公司營業線改建項目部承建的烏蘭察布市馬蓮灘水源地供水工程管線下穿集二線上下行k3+277m 1-1.5m套涵工程D型便梁架設順利完成。

施工現場

施工現場

本次D型架梁施工是馬蓮灘水源地供水套涵工程的重要節點,套涵全長70.12米,涵身154頂平米,與集二線上行交叉裡程為K3+277m,下行交叉裡程為K2+803m,採用頂進施工,其中需要人工挖孔樁27根,頂進洞內挖土石方6958方。

施工現場

架設完成

為安全、優質地完成本次封鎖施工任務,面對凌晨作業安全風險高、作業條件差,近期風沙大等不利因素,項目負責人在封鎖施工前積極協調資源配置,開辟生產保供通道,組織召開封鎖施工預備會,嚴格落實崗位人員配置、機械設備配置、安全管控等工作。

通過合理優化施工部署,將原計劃6次完成的封鎖任務,提前2次保質保量完成。在集二上、下行線封鎖的1080分鐘期間,進行了人工開挖D梁槽、穿鋼枕、架設D梁等工作,為后續線路基坑開挖打下了堅實基礎。(王姝蕾)

(責編:劉澤、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