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通遼

奇·達楞太主持召開市長辦公會議

2023年03月15日09:42 | 來源:通遼日報
小字號

  3月11日,通遼市委副書記、市長奇·達楞太主持召開市長辦公會議,研究部署一季度經濟運行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長亢永強,副市長玄東升,相關部門主要負責同志參加會議。

  會議強調,起勢決定走勢,一季度是全年工作的風向標,開好局起好步才能掌握全年工作的主動權。各地、各部門要嚴格落實中央、自治區和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高度重視、強化調度,按周分析數據、共享信息、反饋情況,確保周周都有新進展。要科學研判、查擺問題,從各層面、多角度對比分析,切實把經濟運行各領域存在的困難問題找准找實,針對性研究拿出解決對策。要細化舉措、精准施策,拉出措施清單,明確責任單位、責任人員,搶抓有限時間強力攻堅。要包聯對接、緊盯落實,盯住事兒、不誤事兒,把落實體現在緊抓快干的具體行動上,確保各項舉措一個一個落地見效。要統籌聯動、加強監管,堵塞統計、稅收等領域工作漏洞,依法統計、科學統計,確保應統盡統、顆粒歸倉,推動一季度“開門穩”“開門紅”,為實現全年任務目標打下堅實基礎。

  會議還安排部署了春季項目集中開工、優化營商環境有關工作。(記者 郭曉玲)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