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烏蘭察布

烏蘭察布邊境管理支隊組織開展學雷鋒系列活動

2023年03月03日17:05 |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小字號

民警幫助群眾整理羊圈。

民警幫助群眾整理羊圈。

為進一步發揚雷鋒精神,大力倡導文明新風,弘揚社會正氣,

3月2日,在學雷鋒紀念日來臨之際,烏蘭察布邊境管理支隊組織民警開展學雷鋒系列活動。

開展學雷鋒活動

開展學雷鋒活動。

期間,支隊各級組織民警開展了學習雷鋒同志先進事跡、觀看電影《青春雷鋒》、學習雷鋒精神分享會等活動,重溫了雷鋒故事,學習了雷鋒精神,講述分享了學習雷鋒精神的感悟。同時,民警們積極開展學雷鋒志願服務活動,走進轄區群眾家中,與群眾們親切交談了解了生活狀況,幫助年邁的老人打掃房屋、整理雜物,用實際行動踐行了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理念,持續加深了警民魚水情,不斷增強了廣大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民警整理院落-清掃積雪

民警整理院落,清掃積雪。

通過此次活動,民警們紛紛表示今后將持續用實際行動傳承雷鋒精神,弘揚中華民族優良傳統美德,堅定初心,不忘使命,立足本職崗位,做新時代雷鋒精神的踐行者、傳播者,為營造更加和諧穩定的社會治安環境貢獻力量。(呂維藝)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