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滿洲裡

滿洲裡市“春風”送崗位 合力促就業

2023年02月27日08:26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2月26日,滿洲裡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聯合相關部門在萬達廣場舉辦“2023年就業援助月啟動儀式暨春風行動新春大型招聘會”,搭建企業用工和勞動者求職雙向通道,做好用工、求職服務保障,讓就業春風暖民心。

  招聘會採用“1+1”和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招聘模式,設置1個主會場,1個分會場,集中為高校畢業生、農民工、退役軍人、就業困難人員及用人單位提供就業幫扶。招聘會主會場設立政策咨詢區和企業招聘區,113家企業參加現場招聘,發布崗位信息4000余個。

  此次招聘會在扎賚諾爾區設立分會場,該區招聘會共組織當地重點用工企業95家,提供崗位289個,崗位需求847余人,活動進場人數800余人。

  在舉辦現場招聘會的同時,滿洲裡市就業服務中心官方賬號抖音平台進行了同步直播,向在線求職者介紹企業概況、薪酬待遇、崗位要求等,實現求職招聘線上線下雙渠道運行,打破地域限制,讓招聘會變得“觸屏”可及,實現了企業“招人有路”、勞動者“家中求職”,更好地實現人崗匹配。(記者李新軍 通訊員 劉波)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