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呼和浩特

抓種苗生產助力春耕

2023年02月24日08:24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2月22日,工作人員在位於呼和浩特市賽罕區金河鎮的內蒙古蒙苗農業科技育苗基地大棚內查看幼苗生長情況。春耕備耕以來,該基地已售出500多萬株蔬菜種苗。近年來,賽罕區通過專項補貼、技術員到戶施教等惠農政策,有效提高了農戶種植積極性,優化了區域品類及產業結構。記者 懷特烏勒斯 攝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全區將持續開展安全隱患大排查大整治
  2月23日,自治區安全生產委員會發出緊急通知,要求全區各地充分認識內蒙古當前安全生產形勢的嚴峻性和復雜性,以“時時放心不下”的責任感繼續深入推進歲末年初安全生產大排查大整治和督導檢查,全面排查整治各類風險隱患,盯緊看牢重點行業領域和重點場所部位,突出“查大風險、除大隱患、防大事故”,全面排查整治各類風險隱患。對安全隱患大排查大整治不認真、不負責,失職瀆職、措施不落實、責任不到位,導致事故發生的,嚴肅追責問責,決不姑息。…
今年內蒙古安排十場海外貿易對接和市場開拓活動
  記者從2月19日召開的“‘蒙商絲路行’阿聯酋、沙特海外經貿活動”啟動儀式上獲悉,為延續外貿強勢增長勢頭,幫助外貿企業乘風揚帆、抱團出海,拓市場、搶訂單、促招商,走絲綢之路,促交流合作,今年內蒙古根據外向型產業特點和產品優勢,在去年組織企業參加7場線上境外展會的基礎上,將精心安排10場海外貿易對接和市場開拓系列活動,盡最大努力挽回疫情3年造成的損失,為內蒙古開放型經濟發展注入活力。 為開展好此次系列活動,自治區商務廳加大支持力度,全額承擔推介招商洽談活動費用,對企業參展觀展費及出國人員的交通費、住宿費按總費用70%予以直接補貼,幫助企業尋找新客戶、開拓新市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