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本網專稿

有回音 | 網友建議加強監管防止健身房“跑路” 包頭市召開專題會議研究部署

張聿修
2023年02月23日09:35 |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小字號

“曾在包頭市昆都侖區報了幾個健身房,充值年限都大於健身房未來營業時間,卡沒到期就倒閉卷錢跑了,”近日,一名來自內蒙古包頭市的網友留言提出建議,希望加強對健身房承包經營者的資質認定,確保其有經營能力,建議體育局等部門重視對健身房的管理。

網友留言。

網友留言。

收到留言后,包頭市政府辦公室、包頭市昆區政府、包頭市市場監督管理局對留言作出答復表示,昆區政府和市市場監督管理局高度重視,第一時間組織召開了專題會議,昆區政府、市市場監督管理局、市體育局、昆區公安分局、昆區市場局等部門負責人參加會議,共同研究健身房預付卡消費問題。

包頭市政府辦公室、包頭市昆區政府、包頭市市場監督管理局對留言作出答復。

包頭市政府辦公室、包頭市昆區政府、包頭市市場監督管理局對留言作出答復。

會上對健身房的管理工作進行了詳細的要求和部署,要求相關職能部門加強對體育市場的全面監管工作,立即開展有效的聯合排查行動,做到早發現早預警早治理,避免出現群體性投訴問題的發生。同時要求相關職能部門著手建立預付式消費保障機制,完善經營誠信缺失退出機制,引入預付式消費冷靜期制度,做好行業保障工作,推動體育行業的良好發展。

您還有哪些建議?歡迎來“領導留言板”聊聊。

(責編:張聿修、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