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人民日報看內蒙古

圖片報道

2023年02月20日09:22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近年來,內蒙古自治區霍林郭勒市持續優化鋁產業結構,引進鋁精深加工龍頭企業,不斷延伸產業鏈,提高產品附加值,打造綠色低碳鋁基新材料產業基地,產品遠銷全球70多個國家和地區,有力推動了區域經濟高質量發展。圖為2月19日,在位於霍林郭勒市的內蒙古聯晟新能源材料公司,工人在高端鋁箔生產線上作業。
王 正攝(人民視覺)

近日,中國鋼結構大會暨粵港澳大灣區鋼結構發展峰會在廣東省廣州市舉行。會議期間,有關政府部門領導、知名專家學者、會員單位代表就鋼結構建筑話題進行研討,並到中建八局南方分公司承建的廣商中心項目近距離觀摩。圖為工作人員在現場向參觀者介紹鋼材在項目中的使用情況。
盧寧瑋攝(人民視覺)

《 人民日報海外版 》( 2023年02月20日   第 03 版)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