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興 安 盟

張曉兵考察草產業、草原旅游工作情況

2023年02月18日21:59 | 來源:興安廣播電視台
小字號

2月18日,興安盟委書記張曉兵到科右前旗考察草產業、草原旅游工作情況。

張曉兵說,大力發展草產業,可以收獲改善草原生態、促進畜牧業發展等多重效益,是一舉多得的好事。興安盟是羊草的故鄉,各地各部門要圍繞如何“種好草”多思考、多謀劃,進一步強化項目支撐,加大力度把我盟草產業做起來。要堅持以旗縣市為主體,逐一落實地塊、資金、業主,積極引入社會資本參與進來,大干快上推進今年20萬畝羊草種植和種子基地項目建設。

張曉兵說,后疫情時代旅游業發展迎來了新機遇,要現在就動、馬上就干,一手抓旅游重點項目建設,在確保生態安全和質量的前提下加快項目建設進度,著力豐富旅游業態,積極打造更多旅游熱點、賣點、看點﹔一手抓宣傳營銷,突出特色、叫響品牌,積極開拓區內外客源市場,努力讓人氣旺起來、旅游火起來。特別是要把草原旅游擺在重要位置來抓,適時舉辦草原旅游節、草原那達慕等活動,努力把興安盟草原旅游名氣打出去,全力打造全國草原旅游首選地、優選地。(欣聞)

(責編:劉澤、白建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