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人民日報看內蒙古

第十四屆全國冬運會將於2024年舉辦

2023年02月18日08:43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海外版》
小字號

據新華社呼和浩特2月17日電  (記者王春燕)17日,第十四屆全國冬季運動會(以下簡稱“十四冬”)倒計時一周年新聞發布會在內蒙古自治區呼倫貝爾市舉行,因疫情推遲舉行的“十四冬”將於2024年2月17日開幕。

據介紹,“十四冬”將全面對標冬奧會,共設8個大項16個分項176個小項,2026年米蘭冬奧會的比賽項目在“十四冬”全部設項。此外,著眼於發現和培養后備力量,“十四冬”還將在短道速滑、花樣滑冰等項目設置青年組比賽,持續為我國冰雪運動輸送人才。

據悉,“十四冬”將充分利用現有場地設施,由呼倫貝爾、赤峰、烏蘭察布等地承辦絕大多數項目。

《 人民日報海外版 》( 2023年02月18日   第 02 版)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