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通遼

通遼市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近期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 研究部署貫徹落實工作

孟憲東主持

2023年02月08日10:18 | 來源:通遼日報
小字號

  2月7日,孟憲東主持召開市委常委會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近期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傳達學習中央、自治區有關會議精神,研究部署貫徹落實工作。

  會議強調,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二十屆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體學習時的重要講話精神,緊扣落實“五大任務”,堅決做到“七個摒棄”,全力擴投資促消費,著力強化創新驅動,加快構建現代化產業體系,全面推進城鄉協調發展,深化改革開放,打通通遼市服務和融入新發展格局的堵點、難點、卡點,全力突破困局、加快跨越追趕。

  會議要求,要全面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中央、自治區黨委政法工作會議精神,堅決落實黨對政法工作的絕對領導,堅持總體國家安全觀,全力維護國家政治安全、確保社會大局穩定、促進社會公平正義、保障人民安居樂業。要全面加強政法機關自身建設,努力建設過硬政法隊伍。

  會議還傳達學習了全國、全區宣傳部長會議精神,研究了招商引資、優化營商環境有關文件和人大年度立法等工作。(記者 趙彥臻)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