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人民日報看內蒙古

舞蹈劇場《如見》演出

2023年02月07日09:33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北京2月6日電  (記者張棖)近日,舞蹈劇場《如見》在國家大劇院首演,由來自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投資集團的舞蹈演員與中國歌劇舞劇院舞蹈演員唐詩逸、青年舞蹈家趙磊共同演繹。

  《如見》分為《詩意地棲居》《前行的生活》《時光中回望》3個篇章。該劇創新性地使用了“舞蹈劇場”的表現形式,採用現代的舞美元素和詩意的舞蹈創作手法,將當下的生活,以肢體表達方式呈現在觀眾面前。據介紹,《如見》是內蒙古呼和浩特市打造的重點舞台節目,由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投資集團等出品。此次演出,是繼2013年舞劇《馬可·波羅傳奇》后,呼和浩特市推出的作品再次登上國家大劇院。


  《 人民日報 》( 2023年02月07日 12 版)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