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本網專稿

內蒙古呼和浩特:雪地煙花樂元宵

2023年02月06日12:04 |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小字號
呼和浩特市馬鬃山滑雪場雪地煙花秀。樂炎攝
呼和浩特市馬鬃山滑雪場雪地煙花秀。樂炎攝

人民網呼和浩特2月6日電(劉藝琳、寇雅楠、王子豪)璀璨的煙花在夜空中炸開,潔白的雪道被五彩斑斕的煙火照亮。現場游客驚嘆:“這是我第一次來滑雪場過元宵節,雪地煙花秀實在太漂亮了、太浪漫了!”

內蒙古呼和浩特市於正月十五元宵節在馬鬃山滑雪場舉辦“雪地煙花秀,元宵樂開懷”活動,設置電音樂隊、滑雪表演、抽獎祈福、大鍋煮元宵、煙花秀等一系列元宵活動,其中長達近半小時的雪地煙花秀點燃元宵節氣氛。

主辦方呼和浩特市地鐵實業公司綜合管理部部長孟慶新表示,舉辦本次活動為吸引更多人走出家門,走上冰雪,讓“冷資源”變“熱產業”,助力呼和浩特更好打造“宜游”城市。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