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兩項國內頂尖滑冰賽事在內蒙古開賽

2023年02月04日08:34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2月3日,中國杯短道速滑精英聯賽第二站和中國杯速度滑冰精英聯賽第一站在內蒙古同時開賽。

  中國杯短道速滑精英聯賽第二站在呼和浩特體育中心綜合體育館展開激烈比拼。比賽為期3天,分成年組和青年組兩個組別,進行包括男女4圈追逐、女子3000米接力、男子5000米接力以及混合2000米接力等項目的爭奪。來自全國的20支代表隊共計165名運動員參賽,安凱、孫龍、郭奕含等國內優秀的短道速滑選手悉數亮相,內蒙古有7名運動員出戰。呼和浩特市體育局黨組書記、局長蔡鐵雷說:“中國杯短道速滑精英聯賽是目前國內級別最高、規模最大的短道速滑聯賽,希望能夠借助承辦此次比賽的契機,促進呼和浩特本土優秀冰上人才的培養。”

  當天,中國杯速度滑冰精英聯賽在呼倫貝爾市開賽。此次聯賽將在呼倫貝爾市進行兩站比賽,第一站比賽持續至2月5日,2月10日至12日開啟第二站的比拼。來自全國的28支代表隊295名運動員參賽,內蒙古派出35名運動員。參賽選手將在男女1000米、團體追逐、集體出發等16個項目中展開較量。(記者 柴思源)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