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本網專稿

2023年呼和浩特東河冰上嘉年華將於1月29日啟幕

2023年01月26日11:45 |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呼和浩特1月26日電 (劉藝琳)“多彩青城·潮玩新春”——2023年呼和浩特東河冰上嘉年華將於1月29日(正月初八)在呼和浩特市東河勞動公園啟幕。

本次嘉年華活動由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廣電局、呼和浩特市體育局主辦,活動抓住呼和浩特市優秀非物質文化遺產和新時代新國潮雙重元素,利用傳統表演、非遺展示、冰雪運動、創意市集等多元化活動形式,為廣大市民游客朋友帶來全時段沉浸式的多元文旅新年體驗。

為滿足市民多樣化的娛樂需求,本次嘉年華活動設計了形式多樣的娛樂活動,主要內容有體驗感強、互動性高的非遺項目展示,既傳統又有新意的“冰上九曲”,歡樂無限的“冰雪戶外全家歡”,賞燈、打卡必游的“冰雪鬧花燈,創意十足的文創市集,時尚熱鬧的新年俗——冰上音樂節,以及時下最火熱的冰雪戶外露營等活動。此外,本次嘉年華活動還將加強文化性、趣味性、互動性,為廣大市民提供一個健康歡樂、積極向上的節日文化旅游場所。

據悉,目前各項籌備各項工作正在緊鑼密鼓推進中,工作人員在春節假日期間加班加點全力以赴,准備迎接各方賓客的到來。

(責編:劉澤、白建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