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草原文化

2023內蒙古廣播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正月初一首播

2023年01月22日08:53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日前,2023內蒙古廣播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在呼和浩特錄制完成,將於1月22日(正月初一)20時在內蒙古衛視首播。

  2023內蒙古廣播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演員陣容強大,匯集了烏日娜、武利平、烏蘭圖雅、李繼春、呼斯楞、武燕妮、夢然、李德戈景等老中青幾代文藝工作者。晚會緊扣“黨的二十大”“中國夢提出十周年”“鄉村振興”“共同富裕”“生態文明”“精神譜系”“中華優秀傳統文化”“民族團結”等重大主題,緊緊圍繞“兩個打造”反映時代脈搏,以異彩紛呈的節目承載社會各領域重大主題。

  整場晚會在內容創意與情感表達上下功夫,傳遞一起擁抱春天、投身新時代、團結向未來的新春祈願,充分展示內蒙古各族人民向著美好生活共同努力奮進的姿態。主創團隊延續一貫追求的“接地氣、冒熱氣、聚人氣”的創作品格,把文藝創作同人民願望、時代情懷緊密結合,為全國觀眾定制了一份“高站位、有情懷、接地氣”的年味文化大餐。(記者 馬芳)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