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本網專稿

呼和浩特市在第九屆中國旅游產業發展年會獲得三項榮譽

2023年01月17日16:47 |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呼和浩特1月17日電(劉藝琳)1月16日,第九屆中國旅游產業發展年會在北京舉辦。會上,第九屆中國旅游產業影響力案例發布並頒獎。呼和浩特市榮獲“2021年度中國夜游名城案例”、“敕勒川悅禮”榮獲“2021年度中國文化和旅游創意產品開發案例”、“敕勒川草原”榮獲“2021年度中國綠色旅游創新發展目的地案例”。

年會期間,召開了“高水平復蘇 高質量發展”“數字經濟背景下的Z世代旅游產業發展”“綠色旅游”3場論壇。呼和浩特市委宣傳部副部長、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廣電局黨組書記蘭毅受邀參加並圍繞“激發市場活力 加快產業發展”“Z世代——旅游產業的現在與未來”“旅游綠色轉型 生態優化創新”主題,進行了主題演講和對話交流。

對話交流現場。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廣電局供圖

對話交流現場。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廣電局供圖

蘭毅在參加“旅游綠色轉型 生態優化創新”主題時就呼和浩特打造“北部敕勒川”“中部大黑河”“南部黃河灣”特色旅游帶以及萬裡茶道綠色生態發展等方面進行了全面宣傳推介。

據了解,本屆年會旨在重振行業信心,探究新格局下產業發展趨勢,全力推進旅游業高質量發展。文化和旅游部黨組成員、副部長杜江出席年會並致辭。文化和旅游部、中國報業協會、世界旅游城市聯合會、部分省區市文化和旅游廳局有關負責人,全國文化和旅游企事業單位、部分國家駐華旅游機構代表,文化和旅游、傳播與營銷等領域專家學者,文化和旅游投融資機構、旅行商代表及新聞媒體記者參加此次年會。

(責編:劉澤、白建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