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本網專稿

奇飛雲代表:強化區位優勢 實現轉型升級

2023年01月16日09:48 |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小字號

自治區人大代表、烏蘭察布市市長奇飛雲

自治區人大代表、烏蘭察布市市長奇飛雲

人民網呼和浩特1月16日電 (寇雅楠)在2023年內蒙古自治區兩會上,自治區人大代表、烏蘭察布市市長奇飛雲表示,要堅持產業轉型升級不動搖,統籌實施工業經濟提質行動、農牧業增效行動、綠色能源革命行動、文旅康養融合行動、數字經濟賦能行動,加快構建特色優勢現代產業體系。

奇飛雲說,要堅持發展第一要務不動搖,按照預期目標“跳起來摘桃子”,努力實現 “開門穩、開門紅”,推動經濟運行穩中向好、進中提質。

要堅持拉動內需不動搖,加大招商引資力度,持續優化營商環境,推動項目建設發力提速,加快消費市場復蘇回暖。

同時,要堅持開放創新不動搖,深入推進“科技興蒙”行動,加快推進開放通道、平台建設,全面提升城市樞紐能級,充分激發高質量發展動力活力。

此外,要堅持民生為本理念不動搖,提高公共服務水平,全面推進鄉村振興,不斷增進民生福祉,讓人民群眾共享高品質生活。

(責編:劉澤、白建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