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關注民生

內蒙古希望工程開展“暖心關愛青少年”公益行動

2023年01月12日17:22 |
小字號

為進一步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助力鄉村振興,切實為困難青少年辦實事、解難題。在傳統新春佳節來臨之際,自治區團委、青基會在全區范圍內開展內蒙古希望工程“暖心關愛青少年”公益行動,為低收入家庭青少年及抗疫一線青年志願者們送上愛心禮包。

1月12日,自治區團委副書記高國峰一行入戶走訪慰問困難青少年家庭,為孩子們帶去愛心大禮包與12355內蒙古青少年服務台文創產品,親切詢問並了解孩子們的假期學習生活,鼓勵他們刻苦學習,茁壯成長。

據悉,本次內蒙古希望工程“暖心關愛青少年”公益行動為全區12盟市1500名青少年送上價值30萬元愛心禮包,禮包內不僅有N95口罩、免洗消毒凝膠、消毒濕巾等個人防護物資,還有學習文具、新春兔年玩偶、跳繩等,承載了滿滿的關懷與濃濃的祝福。春節前,愛心禮包將通過現場慰問、物流寄遞等多種方式第一時間送到內蒙古低收入家庭青少年手中。

下一步,自治區團委、自治區青基會將持續關注困境青少年群體,把更加細致入微的關懷送到青少年的身邊,充分發揮共青團組織優勢,探索共青團組織主導、社會各界深度參與、社會資源充分整合、精准服務精准幫扶的關愛困難青少年新模式,在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和服務鄉村振興中展現擔當。(白玉瑾)

來源:內蒙古自治區團委

(責編:張聿修、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