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自治區黨委常委會召開會議 傳達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

孫紹騁主持

2022年12月29日20:32 | 來源:內蒙古新聞網
小字號

12月29日,自治區黨委常委會召開會議,傳達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自治區黨委書記孫紹騁主持。

會議指出,中央政治局率先高質量召開民主生活會,為各級領導班子和領導干部嚴肅黨內政治生活、開好民主生活會樹立了標杆。要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堅持不懈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凝心鑄魂,更加堅定自覺地做到“兩個維護”。要堅持團結奮斗,強化系統觀念,激勵干部擔當作為,扎實做好全面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開局之年各項工作,更好地服務和保障國家發展大局。要切實扛起全面從嚴治黨政治責任,嚴格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堅決同各種不正之風和腐敗現象作斗爭。

會議傳達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對愛國衛生運動作出的重要指示,要求緊密結合內蒙古地廣人稀、戰線長的實際,更加有針對性地開展愛國衛生運動,深入推進城鄉環境衛生治理,在全社會大力培育和踐行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要充分發揮愛國衛生運動的優勢,調動好各方面科學防控疫情的積極性。

會議傳達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給中國東方演藝集團藝術家們的回信,要求結合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給蘇尼特右旗烏蘭牧騎隊員們的回信精神,進一步加強文藝隊伍建設,深化國有文藝院團改革,努力推出更多精品力作,用藝術講好內蒙古故事、樹立好內蒙古形象。(內蒙古日報社融媒體記者 劉曉冬)

(責編:劉澤、白建平)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