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草原文化

祝福送給烏蘭牧騎

2022年12月21日10:08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這一天滿都呼和愛人為蘇尼特右旗烏蘭牧騎送來骨雕小禮品。

  滿都呼老人為烏蘭牧騎送來的骨雕作品。

  老兩口接到烏蘭牧騎的回禮很是振奮。

  滿都呼展示自家店裡的骨雕作品。

  滿都呼在構思新作品。

  日前,蘇尼特右旗非物質文化遺產繼承人滿都呼和愛人帶著精心制作的骨雕作品,來到全國第一支烏蘭牧騎——蘇尼特右旗烏蘭牧騎,代表草原上廣大農牧民,為烏蘭牧騎隊員們呈上建隊65周年的美好祝福。

  滿都呼說:“在我小的時候,農牧區沒有娛樂活動,我們就天天盼望著烏蘭牧騎來,他們來唱歌、跳舞、講知識,幫我們干活。如今,烏蘭牧騎成立65周年了,與烏蘭牧騎同歲的我也65歲了。因此,在這幅骨雕作品上,我刻上了65的數字,希望我們的烏蘭牧騎再接再厲,為群眾帶來更多的歡樂。”

  蘇尼特右旗烏蘭牧騎隊長扎那表示,通過滿都呼老師的禮物,感受到烏蘭牧騎在人民群眾心目中的位置,烏蘭牧騎能夠取得今天的成績,離不開農牧民群眾的支持和幫助,今后將繼續創作更多優秀的文藝作品,把更好的文化精品送到農牧民群眾當中,永遠為廣大人民放歌。內蒙古日報融媒體記者 巴依斯古楞 蘇尼特右旗融媒體中心 劉亞輝 攝影報道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