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呼和浩特

首府9個省級分撥中心245個郵政快遞網點恢復運營

2022年12月03日08:26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記者從自治區郵政管理局獲悉,截至12月1日,呼和浩特市9個省級郵政快遞分撥中心全部恢復運行﹔全市363個郵政快遞網點已有245個恢復營業,恢復率67.49%﹔全市5943名郵政快遞從業人員中已有3365人返崗,返崗率57%﹔所有積壓快件已處理完畢。

  為推進呼和浩特市郵政快遞行業復工復產,自治區郵政管理局精心制定復工復產疫情防控指引、分撥中心營業網點閉環管理標准,堅持“一企一策”,督促企業分類細化分撥中心、營業網點的疫情處置預案,在社會面疫情清零前,指導企業實施分區作業、分類管理,建立疫情防控全員責任體系、全流程防控台賬。同時,進一步簡化企業復工復產手續,按照行業作業特點,優化核酸檢測方式,經協調,在呼和浩特市省級快遞分撥中心設立單獨核酸檢測點,在小區設置郵件快件接收專門區域,並將部分公廁向快遞員開放。

  目前,呼和浩特市順豐、京東、郵政非高風險區的網點全部恢復運營。(記者 李國萍)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