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全區銀行機構快速審貸257.53億元

2022年12月02日09:00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近日,內蒙古銀保監局先后發布《關於切實做好轄區銀行業保險業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務的通知》《關於進一步落實疫情防控期間金融支持措施的通知》,督促引導轄內銀行保險機構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和自治區經濟社會發展。

  截至目前,全區銀行機構採取“容缺辦理、事后補辦”等方式實現快速審貸5315筆,授信金額257.53億元,調整因疫情影響的征信記錄138條,免收罰息金額28.94萬元。其中,呼和浩特地區採取“容缺辦理、事后補辦”等方式實現快速審貸2474筆,授信金額46.71億元,調整因疫情影響的征信記錄118條,免收罰息金額16.08萬元。如,光大銀行呼和浩特分行通過總分聯動、綠色通道、線上審批機制,為伊利集團成功發行45億元超短期融資券。蒙商銀行採取先行受理、后補簽集團客戶認定意見單,先行審批,后補簽表決意見單等方式,保障疫情防控、業務審批兩不誤。(記者 李永桃)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