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呼和浩特

首府恢復金融機構營業網點78個

2022年12月01日08:43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11月30日,自治區地方金融監督管理局和呼和浩特市政府有關負責人在呼和浩特市開展金融機構復工復產調研。調研情況顯示,截至11月30日,呼和浩特市已恢復金融機構營業網點78個。

  調研組一行先后走訪了中國建設銀行呼和浩特如意開發區支行、中國農業銀行呼和浩特鼓樓支行、中國農業發展銀行內蒙古分行營業部和金谷農商銀行烏蘭支行等網點,了解各金融機構復工之后落實疫情防控、網點營業及業務開展情況,並就金融機構進一步支持首府復工復產復商復市交流探討。

  本輪疫情發生以來,呼和浩特市各金融機構通過線上全面服務、線下應急服務,為小微企業、個體工商戶、靈活就業人員等特殊群體提供了全面的金融服務保障,實現了基礎金融服務不間斷。

  各金融機構表示,在有效落實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將進一步合理安排營業網點復工,既要嚴格落實好疫情防控各項要求,也要積極採取務實舉措,助力首府人氣和活力加快恢復,為打贏疫情防控攻堅戰貢獻力量。(記者 李永桃)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