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呼和浩特

呼和浩特市積壓快件全部處理完畢

2022年12月01日08:42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記者從內蒙古郵政管理局了解到,截至11月30日晚,呼和浩特市自本輪疫情發生以來積壓的161.34萬件快件全部處理完畢,呼和浩特郵政快遞企業正在逐步逐級恢復運營。

  連日來,自治區有序推動受疫情影響封閉和停產的郵政快遞分撥處理場所、營業網點和末端驛站的復工復產,各地進一步優化郵政快遞車輛通行管理,將郵政快遞企業納入“白名單”,優先辦理市內車輛通行証,對從業人員辦理通勤証明,保障郵政快遞末端服務正常運行。同時採取增設臨時投遞設施、劃定特定交接區域、實施無接觸式投遞等方式提供郵件快件配送服務。

  在郵政快遞業復工復產的同時,郵政快遞企業實行“一企一策”,各企業分類制定分撥中心、營業網點的疫情處置預案,建立疫情防控全員責任體系、全流程防控台賬。郵政快遞業返崗人員全部簽訂疫情防控承諾書,全部納入重點人群核酸檢測應檢盡檢系統,每日在系統中監測返崗人員核酸檢測情況,確保應檢盡檢、不漏一人。(記者 懷特烏勒斯)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