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錫林郭勒

錫盟完成生態環境領域 “待批項目大起底”任務

2022年11月27日08:10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記者從錫林郭勒盟生態環境局了解到,截至目前,該盟順利完成生態環境領域“待批項目大起底”工作任務,納入台賬的35個待批項目和28個補批項目環境影響評價手續已全部辦結,辦結率達到100%。

  “五個大起底”行動開展以來,錫林郭勒盟第一時間成立工作領導小組及工作專班,同時印發工作方案,全面開展相關工作。該盟生態環境和發改部門梳理2016年至今立項的5684個項目,逐一核實項目環評手續辦理情況,明確項目環評進展情況,每日按時上報待批項目台賬和補辦項目台賬進展。

  行動中,錫林郭勒盟盟旗兩級生態環境部門嚴格對照政策文件,指導項目選址選線合理避讓環境敏感區,及時協調解決存在的問題,協助項目環評盡早具備受理條件,在審批時限內完成環評審批。與此同時,工作人員靠前服務,對項目建設單位加強業務指導及技術幫扶,針對環評管理中存在的問題,及時答疑解惑,推進項目盡早獲批。(記者 巴依斯古楞 通訊員 張璐潔)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