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主題線上音樂會舉行

2022年11月25日07:51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近日,以“放歌新時代 奮進新征程”為主題的“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主題線上音樂會舉行。

  “五星紅旗是你的臉龐,萬裡長城是你的脊梁……”直播間裡,一首首緊扣時代脈搏的音樂作品禮贊偉大的祖國,向觀眾傳遞著赤誠的家國情懷。音樂會分為《序》、第一篇章《偉大的變革》、第二篇章《崇高的使命》、第三篇章《嶄新的征程》和《尾聲》。德德瑪、金花等老一代藝術家傾情獻唱,阿雲嘎、呼斯楞、烏蘭圖雅、雲飛等青年音樂人帶著滿腔熱情亮相,《人民就是江山》《最美最美的中國》《人民至上》等時代旋律慷慨激昂,催人奮進。

  據了解,此次線上音樂會由自治區文聯主辦,內蒙古音樂家協會承辦,通過草原全媒、內蒙古日報視頻號、奔騰融媒等同步直播。內蒙古音樂家協會秘書長烏蘭說:“當前,全區掀起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的熱潮。我們希望用這樣一場音樂會深入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展現新時代文藝工作者的使命擔當,線上的形式也能夠讓更多群眾走進音樂藝術。” (記者 柴思源)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