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錫林郭勒

國家2022年農業品牌創新發展典型案例公布

錫林郭勒羊區域公用品牌入選

2022年11月24日08:19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日前,錫林郭勒羊區域公用品牌在諸多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與五常大米、鹽池灘羊、盱眙龍蝦、長白山人參等全國優秀農業品牌一同入選農業農村部2022年農業品牌創新發展典型案例,成為全區唯一入選的農產品區域公用品牌。

  據悉,農業農村部組織此次農業品牌創新發展典型案例評選活動,旨在加快農業標准化建設,推動農業品牌創新發展,展示交流各地農業品牌建設先進經驗與創新舉措,推動農牧業高質量發展。

  經過近3年的扎實推進和打造,錫林郭勒羊區域公用品牌運營基礎日趨穩固,運營水平日漸提升,品牌影響日益凸顯,得到業內人士和相關領域專家以及消費者的普遍認可和青睞。此次成功入選農業品牌創新發展典型案例,對於該盟進一步堅定以品牌建設為抓手,推動畜牧業供給側結構性改革,推進經濟高質量發展具有至關重要意義。(記者 巴依斯古楞)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