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鄂爾多斯

張韶春在鄂爾多斯市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23日08:03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11月22日,自治區政府黨組副書記、副主席張韶春到鄂爾多斯市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

  張韶春緊密聯系內蒙古和鄂爾多斯實際,對黨的二十大精神進行了系統闡釋和深入解讀,與機關黨員干部、企業家、產業工人和基層黨員代表交流學習體會。他說,回顧過去,我們要從走過的極不平常、極不平凡的歷程中汲取政治營養,堅決擁護“兩個確立”,堅持自信自立。展望未來,我們要緊緊圍繞以中國式現代化全面推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戰略目標,全力抓好習近平總書記交給內蒙古的五大任務,著力推動高質量發展,不斷實現人民對美好生活的向往。當前,我們要按照習近平總書記“在全面學習、全面把握、全面落實上下功夫”的要求,結合正在做的事情謀劃思路、推動發展,讓黨的二十大精神在內蒙古落地生根、開花結果。(記者 郝雪蓮)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