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烏蘭察布

宣講進車間 帶頭加油干

2022年11月08日08:07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黨的二十大代表張根九回到工作崗位后,把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作為第一要務,深入田間地頭、工廠車間、社區,把黨的聲音傳遞到千家萬戶。

  11月2日,黨的二十大代表、烏蘭察布宣講團成員張根九走進吉鐵鐵合金有限責任公司,為一線工人們宣講黨的二十大精神。宣講中,張根九首先介紹了大會盛況,並結合自己的親身經歷、切身感受和具體事例對黨的二十大報告進行系統全面詳細的解讀。他說:“參加黨的二十大讓我感受最深刻、最激動的是,當黨和國家領導人走進會場時,會場響起了熱烈而持久的掌聲,特別是習近平總書記講話期間,掌聲更是一次比一次熱烈、一次比一次時間長,這充分反映了全體代表對黨和國家領導人的信任、愛戴和擁護,充分說明了黨在人民群眾心目中的地位,充分見証了黨群同心的力量、信仰的力量。我更加堅信,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在全國各族人民的同心努力下,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道路將越來越寬廣,越來越光明,人民的生活將越來越幸福,越來越美好!今后我要把黨的二十大精神傳達到基層,傳達到工廠車間,傳達到群眾的心坎上。”

  現場的職工們紛紛表示,黨的二十大對今后一個時期國家各領域的發展作了全面部署,意義重大,影響深遠。一定要深入學習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本職崗位,開拓進取,努力工作,以一流的業績展現新時代工人風採。

  該公司檢測中心主任鄭海東說:“二十大代表張根九的宣講,給了我很大的鼓舞和啟示。作為一線職工,我會發揮自己的特長,為把企業建設成為綠色型、環保型、低碳型、創新型企業作出自己的貢獻!”

  該公司總經理助理陳鑫說:“今天聽了張根九代表的宣講我倍感振奮。習近平總書記說,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我會牢記於心,我將帶領全體員工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使吉鐵公司再上新台階。”

  截至目前,張根九已深入機關單位、嘎查村、企業等開展了7場宣講活動。(記者 皇甫美鮮 海軍)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